许桃桃是嘟嘟桃

陈伟霆junjin崔荣宰车学沇诗诗热巴妈妈污,叶修兵长神乐小黑子露琪亚鹤丸国永东条希,爱他就要宠着他,不吃逆cp并以all为主

所以说

很多事情

不是太忙

不是太无聊闲着

而是

喜欢的东西

哪怕挤时间也想要去做,去玩

脱模第二波,这次做了很多,因为新到了模具然后迫不及待的想做,这次弄得比较细致,出来的效果还是蛮惊喜

后期打磨把我指甲都划花了,戴手套总觉得触感怪怪的,没关系,花吧!我高兴!

蓝色椎体里剪了一咪咪满天星放进去,总是浮上来我也很绝望嘤嘤嘤,然后就变成这样了,倒过来看反而有种下雪然后汇聚成花的感觉,其实有气泡也挺好看的(我就是避免不了气泡唉

这个龙凤佩的超喜欢啊啊啊啊啊啊!加了金银粉和贝壳纸,琉金的感觉还有透绿的颜色美炸啊啊啊啊啊啊,应该会尝试更多颜色的这个

把上次做的小海豚塞进去了hhhhhh,加了贝壳纸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不规则的闪光偏光真是美得晕厥

粉色椎体里放了剪的粉色满天星,我没想到后来滴进去的色精会漫延下去,反而超好看!看得我超想上牙咬kkkkkk

立体的花朵雪花真的是美到暴风哭泣,下次可以尝试渐变色来看看效果

最后一张有小鸟!wuli鸟宝宝hhhhhh!贝壳纸金光闪闪的鸟宝宝啾啾啾!

右下是调色调成紫色但是有点重,紫色加金色应该会很好看!

评论

© 许桃桃是嘟嘟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