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桃桃是嘟嘟桃

陈伟霆junjin崔荣宰车学沇诗诗热巴妈妈污,叶修兵长神乐小黑子露琪亚鹤丸国永东条希,爱他就要宠着他,不吃逆cp并以all为主

宝宝我可喜欢刻章了!

超喜欢的!

闹木闹木喜欢的哦!

唉这种鬼话也有人信。。。

每次刻章完都觉得自己快刻瞎了,特别是刻字在连笔的地方,还有空白的地方,每次都是“哎哟我的天我的手抖手抖哎哟天啊又残了哦莫莫稳住稳住。”为此被舍友说话唠,嘤嘤嘤我也很绝望。

还有那个铁塔镂空的部分简直妙不可言阿!感觉刻章都要把自己刻成表情包了hhhhhhhhhhh

然后之前在B站被强烈种草了染卡,手边没有水彩之类的东西就拿彩铅胡乱抹了一下背景,意外好好看,下次买工具来试试染卡(别装了你待会就会发的kkkkkkkkkkk)

大概会把我无聊时干了什么弄成一个系列,留着自己以后开心,也练练写随笔的感觉哈哈哈

假装这是之前的。

今天就到这啦啾啾!






评论(1)

© 许桃桃是嘟嘟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